呆头雁

【高亮】看置顶

一个写手胖砸

偶尔写写原创

经常掉线玩诈尸

妹妹超棒~

说的都是我想说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卡卡:

易烊千玺18岁啦!🎂🎂

本来想了很久,突然一拿起笔却不知怎么写了……😂😂

可能写的不是太好,但希望你们喜欢。不喜勿喷哦🌹🌹




   五年前,一个腼腆的男孩,站在他梦寐以求的舞台上,看着自己的粉丝,十分温柔的笑着。

  那时你很害羞,不爱说话不爱笑,甚至人一多你就有点不自在。你并不引人注目,喜欢你的人也远远少于自己的两个兄弟,。而你认为的出道可能就是能去唱歌 去跳舞,去创作了吧。

  我也小,不懂什么。更没发现一拿到你们三人的图片,我总是不由自主的先去找你的身影。

  你高冷,拥有着自己的小小世界;你逗比,喜欢放飞自我。




  五年,转瞬即逝……

  你站在聚光灯下,站在更大的舞台上,微微一笑,空气都变甜了~

  你的黑眸里是宇宙亿万星辰,是世间最美风景;浓密乌黑的秀发在阳光下闪着银光,让我有了好心情;你的嘴唇长得更好看了,有时是鲜红欲滴玫瑰的诱惑唇色,有时是画家都挑调不出来,、让少女脸红的粉色。




  你嘴角上扬,脸颊上现出黎涡微笑,简直就是少女心收割机!你手指纤细,修长,轻轻一动都想让人叫‘大佬’。身材比例一定是0.618的你,腿细的让我羡慕,可又不是潇洒与帅气。你简直就是行走的衣架子,穿什么都那么好看,让其他男生怎么活?!跳起舞来,认真快乐的你,更令我着迷。

 

哦,这个少年,怎么能那么好看?!




现在你有了六千万千纸鹤,也唱了《恒温动物》《亲爱的,这里没有一个人》《灾》等,千氏苏音圈粉了无数小姐姐。也顺便恭喜你以第一名的成绩考进了上戏(太棒了啊啊啊)

  我明白,每一次的荣耀都离不开日日夜夜辛苦排练、汗流浃背,而你对于辛苦只是一句:“这是我喜欢的事。”更多的是感谢纸鹤们。




  五年,哥哥你做到了。

  而我,却没挥舞起属于自己的那份荧光棒……

 

  嗯!十年还长。




  易烊千玺,遇见你是命中注定。

   在喜欢你的这五年里,我明白了初心、信仰的意义。也会为了你成为更优秀的人,去一次次挑战自己。还认识了许多人美心善的鹤姐们,她们性格好人也很热情,这份友谊是因为你啊~




  我的少年,我亲爱的易先生,18岁生日快乐!

  成年以后,去奔跑,去做自己喜欢的事,去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吧!

  千千纸鹤飞翔,有爱就充满力量~不要怕挫折与困难,让黑粉得到惩罚,明白她们的行为有多么无耻,多么丑陋!!!千纸鹤一定会拼命守护你的初心,拼命保护那个“易怼怼”。哈哈哈哈哈嗝,别忘了多发微博!

  若你累了,那就停下来看看路边风景,来一场旅行退去枯燥乏味也挺好。

  千玺哥哥去做自己就好,未来我们一起奔赴每一个梦想,去实现每一个愿望!




  就算细雨隐了深巷,哪怕青苔绿了石板,我依然喜欢你。

  愿未来,我能好好学习,你有非常好的发展,我们在一个世界共同追梦。

  我们都是迎风而起,也终将逆流而上,啦。我们怀着初心热情与希望,带着勇气,信仰与力量

          去共赴十年之约!




  我帅气的四字哥哥,18岁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 ( 2 )

© 呆头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