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头雁

【高亮】看置顶

一个写手胖砸

偶尔写写原创

经常掉线玩诈尸

【言白】大概是个狗年贺文?

轻微OOC
吃醋白预警
欢脱向
糖,绝对糖
————————————————
李泽言又双叒叕看见窗子被银杏叶盖的一丝儿光都透不过来,李泽言的嘴角抽了抽,这种幼稚的事,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是哪个熊孩子干的。

走到窗前,把窗子打开,李泽言就被银杏叶pia地糊了一脸。这一幕又恰巧被进来送文件的魏谦给撞见。

哦凑我现在要干什么走过去吗那样可能会死但我又不能不过去总裁会不会扣我的工资完蛋了完蛋了我还要养家糊口咋办所以我到底过去还是不过去?

魏谦的内心直接演了一出大起大落落落落落落落的年度大戏。

李泽言对着窗子,冷着脸道:“白起,过来。”

远处的白起踏风而来,脸上挂着张扬的笑,蹬着窗台看着李泽言和一屋子的银杏叶,一副计谋得逞的样子。

“怎么了?不是你说我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吗?”

李泽言在心里骂了无数句敲里吗,出于人设不能崩塌的职业素养没有骂出声来。

这熊孩子果然还在计较前天他送悠然上班还送她回家,末了还在悠然家给人小姑娘做晚饭的事。

白起知道之后就不愿意了,跟李泽言怄了半天的气。

然后李泽言这个钢铁直男就来了句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

结果呢?

李总裁你这样是会注孤生的你知道伐。

李泽言看着白起,咳嗽了两声道:“以后你上下班回家别用飞的了,我送你。”

白起坐在窗台上踢腾腿。

“以后你不用做饭了,我给你做。话说回来,你会做饭吗?”

白起一言不发的坐地上玩银杏叶。

“不过......”李泽言一顿,“你以后直接住到我家里去,也不是不可以。”

李泽言似乎是嫌说的不够,又伸手揉了揉白起软软的发顶。

白起的脸唰的一红。

门口目睹了全程的魏谦被吓的差点扔了手里的瓜。

悠然:MMP说好的我是女主呢。

华锐员工食堂最近的菜都弥漫着一股狗粮味呢。

魏谦表示,嗯,狗年到了。

评论 ( 14 )
热度 ( 126 )

© 呆头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