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头雁

【高亮】看置顶

一个写手胖砸

偶尔写写原创

经常掉线玩诈尸

all光【合志!】征召主创写手!

快来加入快来加入(。・ω・。)ノ♡

我啊陈小白:

别犹豫了各位嘿嘿嘿_(:з」∠)_


鲸落HAN:



all光【合志!】征召主创写手! 




 
这是一个正式(并不)的announcement
【写手请关注,写手请进入】
【关于本子购入等读者相关,后期会再宣传】




世有美人兮,名曰陵光。
陵光者,朱雀也,姿容风雅,惊为天人。
弦歌当予秋风,笔墨当予佳人。
书一隅传奇,添一抹书香。




没错!【打广告的赶脚】这是一个all光合志征召主创【写手】的公告!
主催: @我啊陈小白
当前主创: @包子希  @落雨成烟  @冰帝Tiffany  @鲸落HAN
下一个会是你吗?




如果你是一名写手,不管是太太【(/≧▽≦/)】,还是小透明【⊙▽⊙】,只要你有故事,只要你肯为吾王陵光书一世传奇,那么,请加入我们!
本次合志,为all光短篇合集【拉郎为主,小圈子小制作】。
执光,离光,骁光……x光!
沙场兵戈,竹间锦瑟,湖心亭台,九天八荒,不管你的世界架空在何时何地,只要你有故事,我们来者不拒!




如果你担心“合志是个什么鬼我不会搞”,【请放心选择做甩手掌柜,你给我们文稿,我们给你本子】;如果你有无处迸发的创意和想法,请加入我们搞事情的行列!放飞自我,用爱发电!




每一个故事都值得被收藏,每一行文字都应与墨香共舞,同道林纸徜徉,我们印的不是书,是心血和见证,见证爱,见证时光。
所以,请不要犹豫,加入我们,就是现在!
【奇怪的广告模式结束】
【来说点严肃的】




注意事项:
1.本合志收录五万字以内短篇,cp为x光。
2.内容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无丑化,不黑不踩,清水。【投稿审核】
3.内容以写手为单位成立单独的part,按笔名首字母a-z排列,每个写手收录作品数目不限,总字数不超过六万字。
4.进群备注笔名,提交校对完成的文稿,排版时直接原稿粘贴不会再做修改,一旦出现错别字等bug,由写手本人承担责任。
5.每个part的独立标题由写手提供,合志的名称在主创人员敲定以后,由主创各抒己见,投票决定。
6.所有项目在自印群内私下进行,完全非营利,不公开通贩,除印刷以外所有项目均由内部人员完成。财务交易均通过支付宝或咸鱼进行。
7.不收取除印刷及本子附加内容(如插画,题字)以外的任何费用。【预计是只有印刷费用的   其他的附加内容尽量内部人员亲情赞助】
8.征召截止日期:2018.1.1  晚上七点




【群号码:147264367】




以上。
请大声告诉我,你准备好了吗?
你准备好了吗?
你准备好了吗?
【画外音:准备好辣!】
————————————
【没有人理我就很尴尬了】
【请各位太太放心参与自印】
【看我们真挚的眼神】


评论
热度 ( 39 )

© 呆头雁 | Powered by LOFTER